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☠不那么正派唠嗑

主cp布眠夜

【雷者慎点】微含锤基,EC,GGAD,暴卡就不打tag了
OOC我的锅<(_ _)>

【不一定都是反派聊天群】

灭霸:@夜王 上回跟你说盘史塔克那事儿咋样了?

夜王:不怎样,我成弟弟了。

灭霸:???

洛基:巧了么这不是 他也被个史塔克戳下来了233333

灭霸:咋回事儿啊@夜王 你也话多?

洛基:不是,他不会讲话

灭霸:那咋整的?

夜王:我真的就差一点点 我八季长的大刀都要拔出来了

暴乱:然后天降正义 被个刺客捅了肾hhhhhh

洛基:这听上去有点耳熟?

暴乱:然后碎成了一地跳跳糖(吸溜)

灭霸:……

夜王:……

格林德沃:你过雪山草地翻长城就为炸成权游最绚烂的鲁冰花?

万磁王:究竟是什么让你这么送?是自由?是爱?

洛基:巧了 还真是因为爱情

万磁王:???

格林德沃:???

暴乱:???

灭霸:???

夜王:……

灭霸:@夜王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?你们冰霜巨人祖传谈恋爱误大事吗?

洛基:@灭霸 你有事吗?【发际线后移警告】

暴乱:楼上怕不是忘了灭霸莫得头发hhhhh

洛基:……洗马达【经典扶额】

夜王:我不是冰霜巨人……我都光棍千年了谈个恋爱扣你家无限宝石了?

灭霸:兄弟清醒点你命都谈没了!

夜王:唉 我就寻思着再多瞅一眼 哪想到树上蹦下来个猴(bushi)我反手就是一个[扼住命运の咽喉]

灭霸:你这不反应挺快的么 掐死!快掐死!

洛基:楼上你有事吗?你有事吧!【暴风战斧斩首警告】

夜王:我定睛一瞧,不得了,这不我对象他二姐么,就这一恍神,二姐来了个换手上分,我就be了【暴风哭泣】

格林德沃:你之前捅死那个叫席恩的不是他哥?

夜王:那是他父母养子,不算

万磁王:那也没见你迟疑他大姐和二哥啊?

夜王:他大姐订婚退婚闪婚逃婚再结婚我瑞思拜,他二哥似懂非懂不懂装懂啥都不懂就晓得跟我淘来的冰龙比谁[八分音符]成绩好……就这神神秘秘的二姐还算个明白人,没想到二话不说就给我一刀so sad

万磁王:……突然有点同情你

格林德沃:原来你是真成[弟弟]了

灭霸:……姓史塔克的没一个好东西

夜王:你闭嘴@灭霸 我对象也姓史塔克

洛基:哇喔 那他岂不是很棒棒

暴乱:他不棒 他坐轮椅的

万磁王:@暴乱 你对坐轮椅的有什么意见?【核磁共振警告】

夜王:我对象和其他史塔克完全不一样,我们从不说话,但我们心灵相通

万磁王:哦嚯 这我和查尔斯也一样

夜王:有一回,我偷摸着牵他的小手,他就害羞地吓跑了……噢!赞美凛冬!如此清丽脱俗的史塔克我千百年来第一次见!

洛基:难以置信!9102年了竟然还有人在搞柏拉图?你俩是小学生吗?

暴乱:@夜王 你怕不是被蒙蔽了双眼,绿先知 什 么 都 知 道,他根本不是什么纯情小可爱

夜王:@暴乱 你这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布兰的可爱岂是你个寄生虫能懂的?

暴乱:寄生虫?!!!道歉!立刻道歉!我是高级共生体!还有!德雷克博士绝对比你的小先知更可爱!

洛基:@暴乱 你怎么穿着毒液的衣服???另外,虽然不想承认,但拥有一个肉乎乎的肥仔老哥也是个有趣的体验

格林德沃:肥仔可还行,阿不思老年发福胡子比我头发还茂盛照样是我心头宝

万磁王:虽然我把查尔斯气秃了,但他还是好可爱

灭霸:秃头怎么了!秃……等等!你们都都都都有对象了?

灭霸:那我呢?难道我是一个人?!

灭霸:喂喂喂?????还有人吗?????

评论(19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