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【老秦人YYS世界】今天秦昭襄王抽到武安君了吗05

食用警告:本文设定老秦人死后在一个类似YYS的世界,部分采用YYS手游世界观;沙雕为主,认真就输;CP主要涉及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政斯,其余皆友情向;人物OOC且带有历史偏向,毕竟自割腿肉产物;图君一乐,感谢收看Orz!


正文


如果在今天之前问白起最头疼的事是什么,他可能会认为是嬴稷撒娇或是宣太后当众开昭白车,但眼下,久经沙场如武安君也不得不承认,魏冉才是他生命不能承受之重(物理意义上)。

在认出眼前人的那一刻,穰侯的大脑运转瞬间过载,当场死机,导致不明真相的白起以为这位生死至交出现性命危机,赶紧背起人就往太庙外跑,好在后者半途重启成功,白起这才松了口气,二人坐在太庙门口的台阶上整理心情。

白起:光天化日,离别多时,一见面你就诈死,这是怎么个意思?

魏冉:太激动没绷住断片了

白起:至于吗,我脸上又没写陶邑

魏冉:陶邑哪能跟你比呀,你可是秦国至宝,我大秦统一了天下,这四舍五入一下你就是天下至宝

白起:这怎么听起来很有祸国殃民内味?

魏冉:没毛病呀,你也确实祸祸了他楚他赵的国,殃了百十万民

白起:……行吧,你开心就好→_→

魏冉:等等,这不对,你怎么才是个SR?

白起:我不觉得SR有什么不好

魏冉:不,这完全配不上我们祸国殃民天下至宝的排面

白起:你怎么还起劲了

魏冉:让我康康你的面板……卧槽,你管这叫SR?把魏王吓尿裤子那种?

白起:哎打仗是上辈子的事,现在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,我白起想要过平静的生活。

魏冉:这恐怕由不得你,毕竟抽到你的人是王上

白起: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SR,他不会让我上斗技场

魏冉:可他会强迫你进他的后援会啊

白起:什么后援会?

魏冉:就和厨你的那个大秦武安君后援会一样

白起:不是等会,我什么时候拥有了那种东西?

魏冉:(震惊)你不知道吗?范雎还是你的粉头呢

白起:……刺激

魏冉:不,我觉得这并不比你是SR刺激,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

白起:我不可告人的秘密全让宣太后当众开车开完了,你还有什么不知道?

魏冉:有

白起:比如?

魏冉:你到底喜欢王上哪点,我骗他改

白起:我们分手了,问这没有意义

魏冉:不我就要知道

白起:哎我这里还有羊腿你啃不啃?

魏冉:不要转移话题,我啃

白起:你给我讲讲范雎和后援会的事

魏冉:你不告诉我我就造谣你是狼孩

白起:我无所谓

魏冉:编排你暗恋我姐

白起:随你高兴

魏冉:靠你怎么能做到无动于衷?

白起:你这段位太低,都是宣太后玩剩的

魏冉:啊?

白起:据说她话本里都写到我给王上生一个蹴鞠队了

魏冉:……是在下输了,但是,你真不打算解释一下这个bug一样的面板吗?

白起:这里不方便解释

魏冉:我不信,这就去写all白多人运动车挂到群公告栏,然后把你拉进去公开处刑

白起:你是魔鬼吗?我不是SR是SP行吗?那多的一捺是我自己画的

魏冉:我去还能这么改!

白起:始皇帝还能暗箱操作王上出货呢

魏冉:也对,但是你改这个干嘛?

白起:因为我的出场动画

魏冉:哎对我超好奇这个,你快给我康康

白起:退后

魏冉:啊?

骤然间黑云压城电闪雷鸣,四面刀枪剑戟铮铮,数百万甲士杀吼震天,入眼似是楚地鄢城,滚滚河水汹涌而过,又似陷落郢都,咄咄马蹄催命而来,再晃眼是长平山野,哭号怨气直冲天际,耳畔战鼓鼓点逐渐清晰,马鸣啾啾,江山血染,一时间绚丽如画,此间将军不动如峰,回眸看来,眼中竟是一王剑指六国的模样——料敌合变,出奇无穷,声震天下,战神既出。

白起的出场动画声势惊人,把太庙里的老秦人全都闹了出来,范雎是冲在最前面的,嬴稷差点就能跑过但被身后的蒙骜拽了一把袖子。

范雎:(转身面相众人)诸位,站在你们面前的是1080P降生的白起、歼灭者、胜率之王、大秦帝国守护者、武庙十哲、战国四大名将之首、行走在六国间的人形核武器、秦国至宝、武安君。

嬴稷:(激动)寡人的武安君!白大哥!看这边!看这边!

芈八子:(老母亲得意)看看,这就是为我大秦(奠定)打下江山(基础)之人

嬴驷:(颇为满意)这就是稷儿想嫁的大将军?

张仪:有颜有武昭襄王好眼光

嬴政:朕喜欢这个开场!可以拿去跟隔壁刘老三的韩信对线

李斯:好的陛下,臣立刻去协调

魏冉:(震惊)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嫌弃这个?

白起:前面都还好,就最后回眸里有王上背影那段我觉得隔应

嬴稷:不不不,寡人觉得这一段堪称点睛之笔,把戎马倥偬江山社稷与心中真情联系在一起,巧妙表达对寡人的忠贞与仰慕,体现我大秦君臣相扶

范雎:(冷笑)君臣相扶到赐王剑自裁?

白起:想想就很隔应

魏冉:我理解你,但为这个自降排面我觉得duck不必,咱可以找始皇帝陛下暗箱操作一下,把渣男的背影换成别的,比如我和你一起烤羊腿

白起:以此来表达我心底对年轻时光的怀念?

魏冉:以及对我深挚的兄弟情

范雎:体现老秦人同袍相携的传统美德

白起:好,这就去找始皇帝

张仪:臣怎么觉得昭襄王顶上有光

嬴华:哪里?什么光?

嬴稷:(察觉绿意)等一下不许去我不准!二舅公你动机很有问题

范雎:本侯不觉得有什么不对

魏冉:本侯也没什么不良动机

嬴稷:(霸总发言)如果武安君的回眸里要出现一人,那这个人一定必须是寡人

范雎:王上,时代变了

魏冉:而且你们分手了

范雎:你不再是他的唯一

魏冉:他的身边不止有你

范雎:过去的你对他渣无天理

魏冉:如今的他你已高攀不起

白起:什么乱七八糟的,我只想改一下出场动画,走了

嬴稷:(一把抱住)寡人不准你去!你若真去,寡人就…

白起:王上又要恨白起吗?

芈八子:臭小子仔细说话这是送命题!

嬴稷:……呃,寡人就陪你一同前去?

白起:王上放手吧,君臣有别

张仪:哦豁,又是be


作者瞎BB:武安君出场动画那句话出自太史公史记。沙雕文不存在be,稷鹅需要篇幅来拯救他的爱情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6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