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【老秦人YYS世界】今天秦昭襄王抽到武安君了吗01

食用警告:本文设定老秦人死后在一个类似YYS的世界,部分采用YYS手游世界观;沙雕为主,认真就输;CP主要涉及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政斯,其余皆友情向;人物OOC且部分带有历史偏向,毕竟自割腿肉产物;图君一乐,感谢收看Orz!


正文


其实,在老秦人这里,嬴稷是公认的非酋,嬴政才是真正的欧皇。

遥想当年抽卡时,孝公、惠文王皆一发入魂,首抽即SP,轮到嬴稷时,愣是十连都不出货。

作为初始即唯一的SSR魏冉表示:活该→_→让你上辈子自己撕卡玩

眼看自己曾孙寮里的金色传说越来越多,甚至先祖穆公都带着由余、百里奚驰骋斗技场,嬴稷心情复杂。

为帮助秦昭襄王找回往昔雄风,老秦人专门组织召开一次<脱非入欧玄学交流会>研究解决嬴稷的实力问题。

嬴驷:什么?都下来这么久了你连范叔都抽不到?

芈八子:不仅没有范叔,他甚至抽不到蒙骜、王龁

嬴渠梁:你是不是在符纸上乱涂乱画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?

嬴稷:我没有我不是我每次都很认真地画秦王剑的!

……

张仪:啧,我好像明白他非的原因了。

嬴驷:这样,等下个祭祀日,你到太庙来,让政儿坐镇,你沾沾他的欧气,我们看你抽。

嬴华:我怎么觉得哥只是想围观昭襄王的笑话?

张仪:咳咳咳…父子间的事那能叫围观笑话吗?


于是,好不容易等到祭祀日当天,本着“赳赳老秦,共同脱非”的崇高理想信念,老秦人全部赶来太庙,蹲点嬴稷现场直播抽卡。

嬴政:曾祖,朕今日赞助您500张票,没有嘲讽您的意思,您一定能20抽解决问题,剩下的票是帮您喂技能的。

李斯:都是陛下开过光的,绝对欧气保证。

张仪:臣已与寮办协调,今日概率up从80%开始。

卫鞅:保证SP/SSR出货遵循未收录且不重复原则。

嬴驷&嬴渠梁:不愧是相国/商君!

芈八子:还有,画符时不许画秦王剑!

嬴稷:为啥?这多霸气的象征啊

魏冉:你想想你这霸气的象征都用来干嘛了

嬴渠梁:那要不然用语音?

嬴驷:公父,这和用不用语音没关系

嬴政:关键是内容

嬴渠梁:比如?

魏冉:(戏精上身)寡人若是女子定也想嫁大将军~

嬴政:其实朕觉得曾祖早这么说,兴许就出货了

嬴渠梁:这句话是曾经真实存在的吗?

嬴稷:(青蛙划水)是!

芈八子:现在想来却是虐到心酸。

嬴驷:我老嬴家怎么就出了个你?!一天天净想着嫁人???

张仪:王上,重点不是这个

嬴稷:所以寡人该说什么?有何玄学?

嬴政:朕想想,朕当年还真没说什么特别的,好像就【朕乃始皇,爱卿快来】

李斯:臣确实是闻此召令而来

芈八子:很显然稷儿不适用这么随意的

嬴华:为什么?

魏冉:因为他的君臣关系过于恶劣

甘茂:倒也不至于,臣觉得可用此来召唤范丞相

蒙毅:没戏,据说范丞相是失宠后被吓跑的

嬴政:啧啧,太渣了,分手还恐吓别人。

嬴稷:不许说寡人渣!快帮寡人解决问题!

嬴渠梁:我是深情呼唤【青山此地,松柏何在】商君就来了

荧玉:出现了!是二哥和商君的青山松柏誓言!

嬴虔:你怎么这么懂?

荧玉:(手势)没有人比我更懂青山松柏

玄奇:u1s1,白雪太太什么时候更新漫画呀?还有姬狐太太的话本?

荧玉:催更!

芈八子:同催更+1

苏萱:+2

白雪:在画了在画了

姬狐:在写了在写了

嬴渠梁:这群碎女子在弄什么?

嬴驷:公父,你不会想知道的

嬴政:但是,显然这种也不适合曾祖,他不仅没有誓言,甚至还渣遍,下一个

嬴稷:公父,寡人最敬爱最亲爱的老父亲,您是寡人最后的希望了!

嬴驷:我的你更学不来

张仪:王上说的是【寡人替先生客栈结账】

魏冉:这还真学不来

嬴疾:或许可以恳请赵蔓夫人帮忙说句话?定向召唤?

嬴稷:寡人试过,但被打出来了

魏冉:我竟然丝毫不感到意外,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

芈八子:……这样,你还是画吧-_-||

评论(9)

热度(805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