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【老秦人YYS世界】今天秦昭襄王抽到武安君了吗02

食用警告:本文设定老秦人死后在一个类似YYS的世界,部分采用YYS手游世界观;沙雕为主,认真就输;CP主要涉及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政斯,其余皆友情向;人物OOC且带有历史偏向,毕竟自割腿肉产物;图君一乐,感谢收看Orz!本章涉及部分饭圈现象,不针对任何人,仅为沙雕。祝辣眼愉快。


正文


拥有曾孙祖龙亲情赞助的欧气票,以及历两任大秦功勋名相的法理支持,嬴稷完成了首发十连,然而现实总比老实人更难掌控——只有魏丑夫和装甲车妹子,然后便无事发生。

芈八子:不让你画剑你画上匕首了?!

魏冉:这匕首看来眼熟

嬴稷:正是白大哥亲赠

魏冉:呵呵

张仪:臣低估了他的非气,应该把概率up提升100%的

嬴渠梁:无妨,这不还有490票么,下一个

嬴稷:寡人要用语音,你们快帮我想句话

张仪:臣觉得这要有针对性,出货率才比较高

嬴稷:什么意思?

张仪:举个例子,你现在比较想抽到谁?应侯还是武安君?

嬴稷:小孩子才做选择,寡人都要

魏冉:醒醒,你没那么欧!

嬴稷:武安君!寡人的武安君啊!

嬴驷:(欲言又止)

张仪:行吧,您把想对武安君说的话用作召唤语音即可。

嬴稷:懂了,这就去十连


于是,接下来的时间,老秦人无不感到自己的耳朵受到了全方位、多角度、宽领域的摧残:秦昭襄王嬴稷,一个以反派boss形象活跃在文史教科书间,说话始终以气死人不偿命著称的带恶人,却因为过于可怕的非气值和痴汉力,让周遭人士被迫持续聆听其突破人设,堪称夺舍的极端ooc语音。

嬴驷:这都是寡人的错。

张仪:王上何出此言?

嬴驷:从小缺爱,长大变态

嬴荡:我是真没想到稷弟还有这样一面

李斯:已经240抽了

嬴政:朕觉得老嬴家所有的R都要被抽完了

魏冉:(目光死)累了,是谁都好,赏他个SR让他闭嘴吧

嬴稷:你们都怎么回事?谁的内心还不是个小公举了?!寡人偏不信这个邪——【婉君赛高!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婉君!】

也许是这句脑残粉性质的语音引起了某种共鸣,秦昭襄王一扫之前的非气,终于在满250抽前的最后十连,感人收获蒙骜、王龁两位SSR


魏冉:我现在就一个问题,你们是不是白起的脑残粉?

蒙骜:扯淡,我是大秦武安君后援会副会长

王龁:末将是活动部长

嬴疾:有区别吗?

蒙骜:我们是合法有纪律的组织

王龁:和外头那些什么“三闾大夫兰草会”不一样

魏冉:你们会长是谁?

王龁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丞相

魏冉:荒谬!虽然我想,但我甚至没当上会里的财务部长!

王龁:我说的是范丞相

魏冉:我震惊了

嬴稷:将相和难道不香吗?不说这个,你们会长为何不亲自来见寡人?

蒙骜:范相说他早已不是王上的粉了

嬴稷:这寡人刚知道,他现在厨武安君

王龁:会长还说他要回踩

嬴稷:寡人震惊了

魏冉:哇,这个可以有,回踩带我一个

王龁:好说,给平原君打个申请,他们会长是赵王

蒙骜:啊,对了,范相还明令禁止王上入粉籍

嬴稷:为什么?

王龁&蒙骜:因为你渣

嬴稷:这是成见!是歧视!秦律呢?寡人现在就要重新修订!把反歧视法加进去!

卫鞅:驳回!不可以一己之私坏国家公器

张仪:比起改秦律,昭襄王不如想想怎么抽到范相

芈八子:太难为他了,真的,你算算这250抽2SR的掉率

李斯:范相至少是个SSR,极有可能是SP

嬴政:这概率up和朕的帝王欧气buff完全不管用啊

评论(12)

热度(49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