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【老秦人YYS世界】今天秦昭襄王抽到武安君了吗07

食用警告:本文设定老秦人死后在一个类似YYS的世界,部分采用YYS手游世界观;沙雕为主,认真就输;CP主要涉及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政斯,其余皆友情向;人物OOC且带有历史偏向,毕竟自割腿肉产物;本章大量汉初人物涉及,无明确CP;图君一乐,感谢收看Orz!


正文



嬴政在蒙毅、范雎二位贤臣良相的策动下,成功占据道德制高点,取得舆论战的阶段性胜利,但作为历史有名的流氓皇帝,刘邦显然不会善罢甘休。

刘邦:尼玛的尽害老子风评,相国啊,为之奈何啊!

萧何:虽然但是他们也没完全说错

刘邦:相国你怎么能帮他们说话呢!子房啊,为之奈何啊!

张良:都说了这种事情不要把我牵扯进来

刘邦:哇你们两个怎么这样!

张良:我记得有劝过陛下别皮吧?

萧何:礼单都替您列好了,说换就换

曹参:陛下!臣等要遭不住了

刘邦:啥玩意???

樊哙:他们玩阴的!要不是滕公发现的早我们就要团灭了!

刘邦:岂有此理!他们都谁?

樊哙:有蒙恬、王翦、另两个一个年长些跟蒙恬很像,还有一个抢光了我的狗肉

刘邦:不对啊,老子没听说他嬴政手下还有这两号人物呐

张良:你当然没听过,那个像蒙恬的长者八成是蒙骜,至于另一个,极有可能是穰侯魏冉

刘邦:啊?这两个不是他秦昭襄王的吗?

张良:陛下您真是太聪明了,那么您知道这说明什么吗?

刘邦:说明他嬴政臭不要脸向他曾祖借外援

萧何:而他们老秦人又特别护短,既然是帮小辈出气那肯定是要派最拿的出手的

张良:来,关键词,秦昭襄王,最拿的出手

刘邦:……Σ(っ °Д °;)っ韩信!韩信呢!灌婴快去把老子的大将军请来!快!!!


嬴政:(得意)刘老三已经慌了,诸位干得漂亮

李斯:陛下,臣以为,刘季一定不会罢休

范雎:方才臣见对面灌婴将军悄然离开,想必是去求请援军

李斯:范相确定离开的是灌婴吗?

范雎:千真万确

蒙恬:哼,随便他来谁,敢来爷就敢揍

王翦:我大秦所向披靡!

蒙毅:哎你们看那刘季怎么忽然往这边走过来了?

蒙骜:是被打傻了吗?他居然在笑

蒙毅:不对,刘季一笑,节操就掉,以我多年的经验,这人绝对要搞事

魏冉:我说,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

众人只闻——铮铮琮琮击石金声,云雾翻腾若薄纱掀起,赫然是峥嵘崔嵬料峭蜀道。光影一掠间河水奔腾,陶土木筑盆桶激撞睢水湍急。转瞬又天地夜幕,星映火光,背水杀破,汉王红帜易据敌军营地。眨眼潍水涛涛,冲开堰塞沙囊,人仰马翻,眼前雄兵杀声震天。俶而萧萧垓下,一片楚声靡靡,十面埋伏,八面威风,得见当年汉王高台拜将,解衣推食,东征而夺天下——战必胜,攻必克,国士无双,兵仙入凡来。

蒙恬:卧槽,对面是韩信

嬴政:哼,朕知道,(出白起)武安君有劳了

刘邦:妈的就知道你借了他,辛亏老子有大将军……卧槽你这出场动画怎么这么煞气(对白起)

白起:煞到你真是不好意思,但锤爆你就能改了

韩信:我就觉得很好

白起:其实你的也不错

韩信:不,我隔应最后一段,有个渣男出现的回忆

白起:巧了,我也隔应我这最后一段,有个渣男举剑装逼

韩信:(开始认真)难道……你也有无懈可击的胜率吗?

白起:有,成名以来未尝败绩

韩信:有用水淹方式灭过敌军?

白起:有,那地方后来还留了条我名字命名的渠

韩信:有一个成就了你又害了你的朋友?

白起:呃,魏兄他……算是间接的吧?反正我不怪他

韩信:被猜疑?被贬官?

白起:从贬了又贬到贬无可贬一条龙

韩信:发誓永远忠于主君而且把命都给了他?

白起:忠贞不二这四个字我已经说厌了

韩信: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你功高震主,必有反意?

白起:没错

韩信:(激动)相见恨晚啊同志!

白起:(感动)同病相连啊兄弟!

韩信&白起:(确认了眼神,是都被渣过的人)

韩信:先声明,我从未评价过你,更没有看不起一说

白起:我也不是以杀人为乐,那是战争需要

韩信:(愉快)我建议不必再打架,用沟通的方式解决问题

白起:可以,让高祖皇帝赔礼道歉,始皇帝也可以帮你改出场动画。

韩信:完美,就这样,完事了喝一杯?

白起:好说

刘邦:(强势插入)老子有意见!

韩信:(瞪)

刘邦:……但,但是可以以后再提


作者瞎BB:老刘因为太皮而被三杰集体嫌弃,信哥很强势目前单身,老稷表示前有魏冉后有韩信寡人现在慌的一匹

评论(17)

热度(52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