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【老秦人YYS世界】今天秦昭襄王抽到武安君了吗03

食用警告:本文设定老秦人死后在一个类似YYS的世界,部分采用YYS手游世界观;沙雕为主,认真就输;CP主要涉及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政斯,其余皆友情向;人物OOC且带有历史偏向,毕竟自割腿肉产物;本章含有汉腐大帝元素,带微量刘彻/卫青,雷者规避;图君一乐,感谢收看Orz!


正文



剩下最后250票,概率up也已拉满。此时,嬴稷的注意力却在被范雎单方面开除粉籍的愤怒上,对此,蒙骜表示坚决反对昭襄王单方面入粉,以“粉”谋“独占”的毒唯做法,并强调武安君秦国至宝地位,声明武安君绝对赤诚、绝对忠勇的优秀品格,号召老秦人一起反对渣男、携手HE。

蒙骜:幸亏来之前揣了范相的演讲稿

嬴稷:(一把抢过并撕碎)岂有此理,寡人要和他对线!

嬴政:那也得先抽到他,曾祖,朕让卡池维护组定向调整了您的出货,接下来十连您必出SR及以上,这是朕最后一次帮您,再抽不到朕也莫法子了

芈八子:哇塞!政儿竟能调动卡池维护组!

李斯:陛下贵为千古一帝,自然威加各方。臣提议也成立一个陛下的后援会,合法有纪律的那种。

王翦:附议

王贲:附议

蒙恬:附议

蒙毅:附议

姚贾:附议

顿弱:附议

李斯:草案臣拟好了,诸位且看一下,若无不妥就报商君了。

魏冉:你这草案怎么这么像蓄谋已久的?

张仪:这不叫蓄谋已久,这叫安排的明明白白

嬴政:倒也duck不必(矜持)

嬴稷:……为什么寡人没有粉丝?

芈八子:本后的傻儿子哟你倒是先抽到呀!

嬴稷:二舅公、蒙骜、王龁再勉强凑个装甲车兄妹不中吗?

蒙骜&王龁:中,搭噶,阔托挖撸(但是,我拒绝)

魏冉:请对自己的人缘有个科学客观的认知,谢谢

嬴荡:弟弟,我真觉得你该反思下,过了这么久怎么只有你还是be。

嬴稷:因为你们嫉妒我长寿。

嬴荡:不不不,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,活得久不一定想啥都有,时间也许能煮雨但明显没煮透你那颗黑心。

嬴稷:寡人怎么就黑心了?寡人这叫狼子野心

嬴荡:……我姑且认为你在自夸,但是你be了啊。

嬴稷:荡哥哥,我认为练习举重并不能解决你干不过鼎的问题。

嬴荡:先不说这个,今晚甘茂约我去九州鼎主题餐厅,双倍快乐。

嬴稷:……

嬴荡:我只是来告诉你一声,抽完卡别忘了回去喂猫。

嬴稷:寡人堂堂一个老秦王!虎狼之君!岂能做铲屎大将之事?!

嬴荡:但是你be了啊。你看,连范叔都顿悟出你的渣男本质,脱坑回踩,咱家就你一个独自美丽,正好跟小动物一块儿培养一下爱心。

嬴稷:寡人怀疑你们在嫌弃我。

嬴荡:弟弟自信点,把怀疑去掉。

嬴稷:你们再这样下去寡人可是要闹的,寡人疯起来连武安君都杀。

嬴荡:知道了,知道了,所以你be了嘛。

嬴稷:…… 啊啊啊大娘荡哥哥又欺负我

芈八子:(抄藤条)还不快给本后滚去抽卡!


秦昭襄王是个有战略眼光的明君雄主,既然铁了心要与范雎祖安一战,千层套路显然必不可少,当然,一切要建立在抽到范雎的前提上,为此,嬴稷煞有介事地想了好一会儿,就在众人以为他又要呼出什么掉节操的语音时,他干脆挥挥手直接交白卷,十张符咒落入召唤阵中。

嬴稷:出货了出货了!是薛公!

薛公:我说我是被范相推了一把你信么

魏冉:我信了,来,一起快乐回踩怎么样?这个你比我有经验

薛公:穰侯高义!“合纵会”欢迎先生这等人才

嬴稷:你怎么一来就挖寡人墙角!

芈八子:本后一点都不意外

嬴稷:算了,分手快乐,下一个

嬴摎:参见我王、诸位先人

魏冉:嗨呀,这不“婉婉类卿”那小子么

芈八子:本后看着确实相似

蒙骜:又是一个被骗心的少年

王龁:末将想念上将军了

嬴稷:你不许想!嬴摎快到寡人这边来,别听他们胡说

嬴摎:王上,这事儿范相与末将提过,末将不在乎

嬴稷:(感动)

嬴摎:末将的一切皆为我王所赐,除了家中姐妹和我王,末将没有别的亲人了

魏冉:这台词我听着耳熟

蒙恬:我听着也耳熟

王翦:都坐下,这是隔壁长平侯的话

嬴疾:莫不是出自那本《野猪陛下想让臣告白》?

嬴华:哥你怎么偷翻我的书!

蒙恬:哈哈那可是春陀大大的经典之作,还有什么《元封五年是你的谎言》《朕的大将军不可能那么可爱》《大将军是小舅子大人!》《疯魔野猪皇帝不会梦到爬台阶大将军》都是他写的

王贲:嘿!《野猪陛下想让臣告白》已经出Ⅱ了,有追更的吗?

嬴华:你要是唠这个我可就不困了.jpg我我我!

王翦:咳咳,这里暂且不表,晚上群里说话

芈八子:本后惊了,你们这些武将还看这?

嬴虔:那你就更想象不到他们在群里有多放飞

嬴驷:所以寡人不在的时候你们都在搞些什么东西

嬴政:习惯就好👌爱臣子就要爱他的全部,反差萌也是new sexy

嬴虔:我看纯粹是闲的,这叫和平积弊

嬴华:和平多好,闲没事磕点隔壁老刘家的八卦不香吗?

魏冉: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男人不是不八卦,只是缺少八卦的机会

嬴稷:寡人只想看武安君有多放飞

范雎:(突然从召唤阵里出现)那王上就是在想屁吃!

张仪: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!看戏.jpg


评论(8)

热度(45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