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荼他哥张起灵

敬重逢

【老秦人YYS世界】今天秦昭襄王抽到武安君了吗04

食用警告:本文设定老秦人死后在一个类似YYS的世界,部分采用YYS手游世界观;沙雕为主,认真就输;CP主要涉及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政斯,其余皆友情向;人物OOC且带有历史偏向,毕竟自割腿肉产物;本章祖安文化涉及,不适者规避;图君一乐,感谢收看Orz!



正文



秦昭襄王嬴稷在经历漫长的非酋岁月后终于迎来了他的首个SP 范雎,但同时一场祖安大战也一触即发,一边是还在陆续出货的召唤阵,一边是吃瓜看戏的老秦人,都说世上最怕的事莫过于曾经挚友如今仇人,范雎脱粉回踩,嬴稷也是憋了一肚子怨气。

嬴摎:(一把拦住)范相莫冲动

范雎:让开,本相今天就要怼死这个小辣稷!

嬴稷:(眼睛瞪大如铜铃)反了天了,这个小人竟敢骂寡人

范雎:多谢王上夸赞,范雎倍感荣幸

嬴稷:吼↓吼↑还嘚瑟上了,你知道你口碑有多差吗?睚眦必报、嫉妒贪财……就这放齐王手上先车裂,完了骨灰都给你扬喽

范雎:(刘敏涛式表情管理)呵呵,唯(w)独(d)你(n)没(m)懂(d)为啥抽不到武安君自个儿心里没点儿ACDE数么?害搁这儿人身攻击呢

嬴稷:妈了吧唧你个魏国孤儿成天在寡人耳边瞎逼逼,有事没事叨叨人白起坏话,强调一遍,寡人没内想法,你很烂,我不烂

范雎:吃(c)柠(n)檬(m)有本事你别信啊,苍蝇不叮无缝蛋,别做鸡掰人,要烂一起烂。你当秦王多少年这么好忽悠?需要我给你耳朵里插个海螺,听听里头有没有水声吗秦国老不死?

嬴稷:我老不死你他喵恰的还是我家的饭,撤硕里捡回一条性命的瘸子哟,寡人和白大哥过命的时候,你还不知道在哪里给谁擦翔,就这也敢当武安君后援会会长?还敢开除我粉籍?毛遂都没你自信

范雎:呵呵,不自信敢做你秦国第一渣男的丞相吗?猫(m)没(m)跑(p)田文不就跑了么?反手五国合纵,你函谷关瞬间爆炸,刺不刺激?耍性子差点把江山玩丢不愧是你。跟你港,这后援会会长就是武安君让我当的

嬴稷:卧槽!寡人不信

范雎:除你粉籍的事也是他亲口要求的

嬴稷:卧槽!寡人更不信

范雎:爱信不信,唬你不如听赵括讲兵法,诺(n)曼(m)底(d)这就不敢面对现实了那还敢在符上啥都不写?会玩哦,内涵“一纸空文”是人干事?长平坑的绝逼是你欠费的情商

赢稷:你胡说我没有别瞎传,风评全让你给害了,寡人是实在想不出该写点啥才出此下策,渣田文那事明显就是我妈逼的

范雎:哦?你妈逼的?你一点都没参与?那你比我想象中更撒比啊哈哈哈哈哈

嬴稷:让(r)你(n)美(m)的那当初要不是我撒比还轮着你在历史的舞台上卖骚?众所周知,吾有弱邻魏国,可捞大才,寡人并非你范叔不可!

范雎:可是你抽不到武安君

嬴稷:寡人拥虎狼之师强兵六十万余

范雎:你抽不到武安君

嬴稷:寡人胜五王称天子威风八面

范雎:你抽不到武安君

嬴稷:寡人宫室和…

范雎:你抽不到武安君

嬴稷:寡…

范雎:你抽不到武安君

嬴稷:……

范雎:你抽不到武安君

嬴稷:啊啊啊范叔叔你嘴皮子真六寡人今天就要灭了你!

范雎:来啊互相伤害啊我没在怕的!


而另一边,比起围观二人祖安对线,也有些人是真情实感关心这最后几票能否出奇迹,即便动机完全相反。

魏冉:小子,你怎么在这边?

嬴摎:末将来迎武安君

蒙骜:你不是王上死忠吗?

嬴摎:末将忠于王上,王上爱武安君,末将自然粉武安君

蒙骜: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?

魏冉:已知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,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,因为王上算作武安君的附庸(粉丝意义上),你是王上的附庸(职场意义上),解得你不是武安君的附庸(各种意义上)而你现在声称愿做武安君的附庸(粉丝意义上)本侯愿称之为爬墙最快奇迹

蒙骜:(对穰侯)而我愿称你为逻辑奇迹

魏冉:好了先不说这个,你可以回去那边告诉王上他抽了个寂寞

嬴摎:啊这

蒙骜:虽然但是这样是不是太假?

魏冉:没关系,他的非酋气质跟他的长寿buff一样在他家里完全偏离主流,而做为非主流,他的任何一种奇葩行为都不会显得奇葩。

嬴摎:那么如果万一武安君真的来了呢?

蒙骜:(威胁)那就不让他知道

魏冉:所以搞半天你们竟然真相信他能出货?

蒙骜:我是真的不想他出

魏冉:我是真的不信他能出

嬴摎:我也是真的粉武安君

魏冉:……算了,我们还是去围观他们吵架吧-_-||

就在三人并未就如何瞒天过海忽悠嬴稷达成一致共识的同时,无论是正在对线的两人,还是吃瓜围观的群众都没有注意到他们身后的召唤阵扭曲了一下,而这一切恰巧被溜出来偷羊腿的魏冉碰了个正着。

即使发自内心不信嬴稷能出货,魏冉还是本着谨小慎微的态度上前查看,哦豁,没金光没动画一看就是SR,还是最后一票,完美。

怎么想怎么乐呵的穰侯颇有点怜悯地上前:兄dei~你可真是范雎他妈给范雎开门——睢(sui)到家了,说说看,你是怎么被…

白起:啊,好久不见



作者瞎BB:兄弟萌相信我武安君真不是SR这是有原因的


评论(15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